close

下午兩點都還沒時間吃飯的小梁,突然提議說去宜蘭走走

走就走,誰怕誰?(反正不是我開車)

烏石港1  

先到烏石港,採採海水,吹吹海風,看看俊男美女衝浪

後來開始飄雨,擔心孩子感冒,就轉個彎來到烏石港旁邊的

美食中心...薑薑薑薑...

發現一家超乾淨又好吃的炸物店,(圖片如下)

因為不好意思亂拍到其他客人,就拍招牌給大家參考一下囉

裡面炸物店很多家,我們挑了最乾淨的一家來下手

炸花枝,蚵仔,和蚵仔包

那個蚵仔包好吃到爆漿,實在沒有多一隻手拍照,

而且是用餛飩皮包的小小顆的蚵仔包,好可愛,吃起來又方便!!

大推!!!!

老闆說那是一定要現包(不然餛飩皮會破掉)所以每天限量哦

烏石港  

吃完點心來去看看幾米消化一下

開到宜蘭火車站,正逢雨勢變大

我帶著帽子衝下去拍,老公和孩子都在車上等我

有個歐巴桑還一直擋我鏡頭,指揮她老公該怎麼拍@@

幾米1  

幾米2  

我很高興,這是我第一次來看宜蘭的幾米

它不是全部集中在火車站前面,而是需要在附近散步才能拍完全部

我覺得這樣的概念很好,才不會一堆人擠在一起

而且感覺城市有注意到藝術,感覺真的好好

 

我們家小梁的胃是屬於"台客"的那種

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歸類啦~

畢竟我個人是無法在早餐吃羹麵的那種人,而小梁就是那種羹麵,蚵仔麵線,煎包也可以一早就吞下去的人

 

這家很台菜的店,就是小梁在宜蘭的廚房

尤其是西魯肉,根本就是他半夜會蒙被子邊想邊掉眼淚的餐點之一

下圖照片左邊西魯肉+牛肉空心菜,右邊高麗菜+絲瓜蛤蜊+宮爆雞丁

(右邊牛肉空心菜圖片弄錯惹@@應該是絲瓜蛤蜊才是...)

 

這家餐廳很熱鬧,來用餐的人我也歸類為愛台菜的那種

所以有台灣人的熱情聲音,小酌聲音....

喜歡安靜用餐的人千萬不要來啦XDDDD

 

天一小館  

五菜+白飯一大鍋590元...

很平價吧!!!

 

 

用餐顛峰時間先打電話問一下吧~~不然要等哦

天一小館

宜蘭縣宜蘭市東港路13~50號
03 937 31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設計。生活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