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133491  

 

昨天下午到醫院拿婆婆的藥,

醫生仔細的詢問婆婆的近況,

還認真看了安養院列出上個月的資料

(婆婆的安養院每日早晚都會量體溫/心跳/血壓)

另外有一張安養院的記錄(例如:睡眠,進食,用藥,情緒..等)

表格底下都會有護理師的註記

醫生都會寫上:謝謝貴院悉心照顧,然後簽上名字(不是蓋章哦)

 

我感謝的對醫生說:謝謝醫生每次都很仔細的回覆安養院,安養院的護理師很高興的跟我說很少有醫生會這樣回覆她們的..

 

醫生正經的回答我:因為他們這麼仔細的做表格,而且如果沒有安養院的幫忙,要是我,我可能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置需要照顧的長輩阿

 

 

 

我當下如果沒有深呼吸,肯定會掉下眼淚來的

謝謝您~~謝謝您..醫生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設計。生活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