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空氣好,櫻花美

從住宿的房間窗戶,就可以看到滿園的櫻花囉
突然覺得自己很像"貴婦"...呵呵呵呵呵

(os.讓我幻想一下麻)




早上六點多就起床,看到太陽已經照了一半的山頭,
甚麼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啦

老爺也覺得可以讓他常常用腦過度的腦袋"更新"一翻



這個吊床是林場綁的,他們會輪流綁在不同的樹上
免的樹皮受傷,孩子對於這個吊床相當喜愛

躺在吊床上,眼睛閉起來,可以聽到蟲鳴鳥叫,
微涼的風~~你還有甚麼好煩腦的勒

非假日來,山上的遊客不多,讓人更感到舒適
陽光...芬多精..把我的身體滿滿的包圍起來
相信我們今年一定可以更勇敢的面對所有的困難




很美的陽光吧我們的運氣真的超好的




這裡是專門開放給人踩水的,
如果是夏天,一定是清涼到心理~~
但是現在是冬天勒...孩子還是堅持要泡腳

結果當然是冰的哇哇叫(不過還是泡了很久@@)
我和老爺堅決不陪他們泡....很冰耶


那天晚上約八點才到達的我們,很興奮的丟下行李
就帶孩子到林場內邊散步邊看星星

住在市區的孩子真的很可憐,沒甚麼機會看到星星
女兒還可以指出獵戶座在哪裡~她平時看了那麼多書,還真是有用ㄚ

建議可以帶手電筒上山,晚上走在林場,讓人感到相當舒服
還可以聽到貓頭鷹的叫聲耶(我還真的沒聽過野生貓頭鷹的叫聲)


這裡的住宿費用如果和其他的森林農場來比較的話,我個人認為相當平價划算

一般山區常出現熱水太小或不夠熱,不然就是被子有霉味
但是這裡卻都沒有,所以很適合一家大小來住

如果從埔里開車到林場,約一小時即可到達,山路平緩好開


惠蓀林場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號
總機TEL:049-2942001~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設計。生活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