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這個潤餅捲,不起眼,卻好吃到爆炸,
我一定會因為這個潤餅捲專程再來鶯歌的(握拳)

小小一個攤子,有三個人六隻手,搭配得天衣無縫阿~~~~
我過去排隊時,前面大約有6個人,但她們動作真的很快,不需要等太久


後面還有一個老闆專門做潤餅,現作的潤餅皮,怎是一個Q字了得....
一個人顧四個爐子

老闆看我拍他,還對我笑笑,後來回家前又經過這攤子,看到他正在收攤,
他還對我笑笑說:你還沒回家阿
我不好意思的回:對阿,亂晃一通

你砍砍..嘖嘖..20元的現做潤餅耶~~~~
這價錢有沒有給他很優..沒錯..CP值有如101那麼高阿~~


到鶯歌老街,沒給他敗一些鍋碗瓢盆,似乎也對不起我的主婦魂
什麼?!你問我買什麼哦....
等下再告訴你啦~~



出來玩嘛,吃吃喝喝總是免不了的,不過我家四口怎好像得了"小鳥胃"這種病?
吃得好少哦~~


最後看看這招牌,到底要從左念到右?還是由右念到左哩?!

老闆該不會沒發現在己的招牌怪怪的吧?~還是他故意的...?
(PS.知道的朋友要告訴我哦!感恩耶)


對了,其實我才買了兩個馬克杯,其他的慾望通通都壓下來了~
馬克杯也是因為我前兩天不小心摔破,這次才買的,
因為如果再買其他的鍋碗瓢盆,我家廚房就沒地方站了啦

現在國中生真的很辛苦(我們以前好像也是?!)
趁著女兒剛考完第一次段考,功課很少,才有時間去晃晃,
不過一家人也沒晃多久,又窩回家看電影了




來來現做潤餅捲
文章屬實,絕無欺騙,純屬個人觀感,不代表你的口感

鶯歌火車站前那條建國路
營業時間應該是早上,
中午以前火車站前很熱鬧,是當地的菜市場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設計。生活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